close

今天 不是個好日子  早上就開始下雨  但今天的行程早就定案! 所以 不畏風雨也得去!

目的地是高雄大遠百  還好 出門沒有下雨 一路都是好天氣!!!


到了後 直接前去17F 其實是 李大姐想參加拼拼圖比賽= ="比賽中的 李大姐 

 

還真的有這種比賽耶  實現90分鐘 採計時賽  報名費600大圓

但是可以把價值580大圓的拼圖帶走 所以比個賽玩玩也不錯啦~~

但是看著看著感覺好累 畢竟那麼久沒碰那種東西= =+

於是我跟媽咪就跑去旁邊的誠品看書!!!!

我選了一本超級讚的書唷!  書名叫"宅男"

誠品無聊閱讀 

很經典唄! 但是我沒看完 因為看不太懂~. ~! 也有點悶...

感覺會像我以後的生活~~~~~

看完後有些餓 跟媽咪去"黑朝"咖啡 吃下午茶~~3點一刻下午茶時間~~

東西好還滿好吃的,不過就是 店員 笨笨的@@"

一直送錯東西~~還跟它拍了張照 


時間休休地過去~~~ 前去看看李大姐的戰況

(時間到)還剩下69片  原來是300片的拼圖= =+

應該不會進級吧@@"

後來到11F吃晚餐  周式蝦捲 v.s. 泰式酸辣魚排 おいしいよ!

之後逛逛逛~~~逛完sony的ps3 and wii後 發現冰原歷險記3的大型刊版

200906 248.jpg 

後來後來就突然有了想看電影的念頭 於是呢,,李大姐就跑去櫃上跟同事借花旗卡

結果..今天算假日沒有買一送一只有好像打8.2折的樣子!

要周一到週四才有便宜到= =+


 

真的很有喜感 還多了個女朋友呢~~~ 雖然最後很瞎 分隔兩地@@"

這級的冰原還滿好笑的 尤其是那隻松鼠奎特<<我們都一致認同 牠戲份變重了!

200906 253.jpg 


 

看完出來後居然下起了毛毛雨 準備去車場的途中 經過sogo 發現來店禮是...

BANANA CHIPPY的雨衣 正當考慮進入時  突然放起了送客鈴~~~警衛也出來阻止進入

我才發現 天哪!!!! 已經10點了= =...

我的比賽也已經開始了...

回到家後 長針已經轉到5的地方

還我25分鐘的比賽>"<.......

不知道演了什麼...

只能等下周~~~或是下下周啦~~


話說今天小老弟我 翹班耶@@"

說起來應該算是 正式請假~. ~!

偶而也該放鬆心情一下咩!

but明天要多打好幾個小時的電話 補回來= =+

補回我的時間~~~

希望明天可以有"業績"啦!! 聽說 我已經成功"打"進來一位學生了呢!

恭喜我唄!!!

打了那麼久 終於開市啦~~~

希望明天會是個好天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Goodnight Everybody ,Me and 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