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這是三天前的緊張) 

0.jpg 

應該不難看出 台中技跟海科大的分數最高

過了三個工作天後

今天7/1日

正是放榜

1.jpg 

(這是今天的緊張) 紅圈處分別為五間學校的首頁

9:40A.M.

聽說是10點起開始公布

叮咚!!

10:00A.M過後

結果揭曉

2.jpg 3.jpg

(海洋科大)

5所只有兩所有我的名仔

分別是中技V.S.海科

but通通都是備取4名耶= =+

唉~~~~~該怎麼說呢   無言狀態

我不想當備取生啦~. ~!!

而且海科的前一備取還是我們班的...

他的分數高我0.2分= ="

要暗中把他做掉咩@@"

唉~~不管!!! 我要備上啦!!!!

上班中的李大姐還打電話來問消息


 

全是備取

但是因為我的分數用聯登應該還有澎湖

好樣的,,居然噹我

(電話內容)

李大姐:看你沒打來 應該沒什麼好消息吧

李小弟:唉~~只有兩間 都是備取

李大姐:哈哈 那你就趕快準備行李 給我滾去澎湖唄!

       "我會帶防曬回去給你的!" ANESA的好了 我買還有8折呢!

李小弟:ok~! 那麻煩帶一打回來!!     

唉~~真的會去澎湖的海岸邊堆沙嗎??


我同學正取澎湖 我還跟他說 趕快去買衝浪板 算我一份

 

等我技優沒希望時 再去跟你當同學= =+

所以今天有些無言狀態

目前還是不大學生

還要再等到8號才正式確定

希望我前面的正取生有別的更好的學校可以去~~~~

名額請讓給我這個小老百姓@@"  謝謝呀!


今天指考的大俠們 加油啊! 

 

and找工作的大嬸們,,不急不急 等當"大學生"之後 會比較容易的!!

在廈門的L大 工作快樂呀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