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很有藝術的FEW 

今天今天 跟國中同學去約會囉!!!!

(我,林董,琪琪,伍大,鴨仔,乳牛,柚仔,中wi,丁毛)

數數一共有9位人兄..都好久不見呢!!!!

  中午出門本來以為會趕到,結果好一個捷運

橘線等了8分鐘 換紅線又等了6分鐘

是怎樣! 中午吃飯時間就不算顛峰咩??? 居然沒給我加開班次呀!

後來趕到時 他們已經點了一拖車的歌了= =+

但但但還好 後來有插到我的愛..

L大被貼3M@@" L大 天灰  有些糊~

哈哈哈~~~終於有了去KTV的目的啦!!!

4首都有唱到唷!(分別為"BYBY 我知道","SHE 天灰 說你愛我","FIR 三個心願")

本來還有跟L大的合照 但是 相機忘記關閃光 螢幕整個是白的= ="

唉~~~失望失望!  BUT沒關係   下次去就有經驗啦hehe!


結束後伍大,丁毛,林董跟我

4位都非常環保,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(捷運)

而且恐怖的是  原來,大家都住鳳山耶= =+ (沒有捷運還真的不會一起坐車,國中時還沒蓋好)

更巧妙的是,居然是連續四個站下車

從"鳳山西站-林董" , "鳳山站-丁毛" , "大東站-我" and "鳳山國中站-伍大"

高中都畢業了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住的那麼進@@"

有種噓掉的few~. ~!!!


 

就更精彩啦!!!

結束唱歌行後...沒有直接回家  而是..

繼續跑去work了>_<

雖然李媽說:玩累了就乾脆打電話去請假回家休息!

但是我想,不行!!! 要有職業道德@@" 

所以就又去講了三個小時的電話= =+

but還算ok 有把今天的演唱費賺回來^___^y

so..10點才到家,,小腿整個超痠ˊoˋ

還真的是.."玩"到累的說

   finally 今天玩的真的很瘋,只差沒點beer來助興,,畢竟有人未成年的咩!!

         趕快趕快 約約下次再去玩啦~~~

Goodnight Everyone ,L and Me. 

後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