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/6 嘿嘿!! 為了目睹李國老大本人,

今早單槍匹馬抵  北上!

但是居然被這該死的小莫給吹走了...

以下是行程表

 


 

原本計畫的行程:(兩天一夜)
早上8:00統連(5hrs~~)-->台北火車站-->新光信義店-->士林夜市-->夜宿阿姨家-->
(翌日上午)西街散步-->電影:夜夜v.s.親眼目睹李國老大真面目-->開心滿足地反家。

實際發生的慘案:(當天來回)
早上8:00統連(5hrs~~)-->台北火車站-->新光信義店小逛-->得知台北停班停課-->7:30失望低潮地殺去高鐵台北站(排隊買票2hrs)
-->9:30上車、11:30下車(抵達高鐵左營站)-->12:xx平安抵達家裡小屋。

 

 


 

前往新光信義店的路上發現...

超大雅詩蘭黛 老媽看到會很開心

超大瓶的雅詩蘭黛,,我媽會很愛@@"

 


 

後來得知活動取消後..

媽咪就叫我打包收拾快點返鄉....

於是我到了高鐵台北站

人山人海 <<<人真的多到不是蓋的

我還有生以來首次有幸地參加了逢年過節才會出現的返鄉熱潮 (高鐵站整個塞爆)

足足排了快2個多小時..

辛苦罰站後的美果 

雖然一直廣播沒車位沒車位..請改搭其他工具

但..還是買到票啦!!!

終於看到車啦!! 

進入月台

排了將近2hrs買票

終於看到車啦!!!!!! (飆淚~~)

因為是買自由座(自由找位子坐)

但是一進車裡滿滿的人

只好罰站....

直到"台中"站,,人潮明顯的散去...

我幸運地得到一個位子!!!!!

於是就開心地回到高雄啦~~~


雖然這次沒看到李國有些失望

但覺得這次流浪很CRAZY

所以,,請為我的瘋狂鼓掌唄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