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嗚~~今天睡得挺晚的 因為 前一晚 失眠到3點多才睏= ="

快中午才醒來

眼睛超不舒服的說,,

還好 滴了幾滴樂敦後  最後還是帶了lens出門

 

午餐是去IKEA吃的

很好笑 去家具賣場不是買家具

而是用午膳= =+

連免費咖啡都沒得換 (因為沒有消費)

但是最後還是有吃到10元霜淇淋啦@@"

 

後來去漢神卡蹓~~

帶了一件T-shirt跟polo衫

特賣會超便宜的說 1件一百九 3件五百

跟老姐合作 帶走了三件@@"

 

差不多黃昏,上班時間將近

因為午餐吃的晚

媽咪說帶點東西去吃

於是去地下室帶了甜甜的三明治<<おいしいよ!甘いです!

 

6:30分 上班時間到了!

一如往常地前去基地

但 剛開始發生了些事故

主任大大沒有留資料給我就去上課了

是忘記我的存在是唄??

於是先享用我的甘いのsandwich

後來主任母傳了資料過來

今天是國2升國3的學生

連同一張上課資料

wow!總複習班要價60000新台幣耶@@"(筆電都可以買兩台還有找的說)

還好我已經過了補習的年紀= =+

 

之後就是一連串2個小時的奪命連環打

恩~~今天被掛的次數有減少許多

反而有位媽媽開口問我價目耶!! <<是有機會破蛋咩??

還硬拉到一位男生來試聽課程= =+

呵呵呵~~~快點進入我的魔爪吧!!

今天下來有一點感想

現在的國中生聲音都好可愛唷!

尤其是男生

聲音要變不變

so Q的說@@"

說不定再過幾次我的業績就翻紅盤啦~~~

祝我成功騙到幾個小鬼頭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