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o的回復.jpg  

(圖片來源:http://lego-international.com/forum/redirect.php?tid=2859&goto=lastpost#lastpost。檢索日期:2009/5/31。 )

上面上面..是李大哥給我的回覆留言唷.....超級高興ㄉ啊! 想不到臨走前還能看到這麼值得瘋狂的事情!!!

臨走??? 是因為明天過後一連三天要去花蓮做2次畢旅啦!  不用想太多~~

說到這裡,明天後連的三天裡都不會出現在家裡面耶....電腦裡應該也不太會出現吧!!

不知道會不會帶我們到花蓮市區的網咖耶~~

唉~~今天整行李整個覺得好麻煩唷...

最後決定輕便的帶幾件就好,,外加拖鞋一雙!

因為發現李大哥去香港玩也是穿拖鞋耶! 所以我也要隨性!!!

 

說到花蓮,李大哥好像有幾部戲是在那裏拍的,單車上路、少年之家還有比賽開始耶~~~

我決定一下車就先給他多吸幾口空氣,,

希望不要給我出現菸味呀...(因為之前去韓國出機場後,一吸全是菸的味道~. ~!)

 

第2天晚上要去花蓮夜市耶,,最愛逛夜市囉!!!

應該會很好逛吧,,到時候就展現我的逛街本領唄!

明天還要早起..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睡午覺...怕晚上會失眠>"""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